close
 
 
 

不少上班族出門時都與愛犬難分難捨,英國倫敦一名音樂市場推廣女經理自絕忽略家中的「毛孩兒」,早前決定開設一間人狗咖啡店,與愛犬朝夕相對。

 
一眾狗主人可與愛犬共享特製咖啡和糕點,甚至舉辦「狗狗生日派對」,一同享受歡樂時光。 44歲的瓊斯(Lisa Jones)為爭取更多時間陪伴愛犬弗洛倫絲,年初放棄打拚20年的事業,一圓開設「人狗咖啡店」的夢想。
 
瓊斯貼心為主人及狗狗度身訂造餐單,為狗仔特製糖果、骨頭形餅乾,及周末特調的狗狗義式泡沫咖啡。 人狗咖啡店開張後,短時間之內已吸納一批忠實顧客,瓊斯不時會一手包辦狗狗生日派對、茶會等,為狗主人和狗狗製造難忘回憶。瓊斯自言對招呼狗狗樂在其中,更形容打理這間咖啡店,是平衡工作與照顧愛犬兩全其美的方法。
 
 
轉載自:世界新聞網  2014/10/25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